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市委常委会带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2-12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阎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就市委常委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联系点及工作方案展开研究和审议。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月8日,省委督导组已抵达我市,对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明确要求。结合省委督导组的相关要求,阎立对开展好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既要舍得花时间、投精力,又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努力成为活动的引领者示范者。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从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重拳出击,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务求实效。

  三要坚持开门搞活动。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改进作风的诚意和努力,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支持、群众检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同时,要注意把握活动正确方向,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四要坚持严格要求。第二批活动直接面对群众,要严在思想教育上,严在整改落实上,严在正风肃纪上,使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引领党风政风社风民风。

  五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始终,针对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精心制订整改方案,明确事项、明确责任、明确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