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4-02-26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伟昶代表督查组提出要求。

  张春福指出,市委组织部担负着抓好自身建设活动和参与组织指导整个活动的“双重责任”,要自觉走在活动的前列,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人民群众最关心、基层反映最突出、舆情焦点最集中的方面入手,抓好“四对照四查看”,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在组织部门的突出表现,自觉将群众观点和基层导向体现到建设“五纵五横”服务型党组织、综合研判领导班子、考察识别干部、制定出台各类人才引进培养扶持政策等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服务全市科学发展的效能和业绩。

  张春福强调,要将抓好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与组织指导好全市面上活动紧密结合,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与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紧密结合,将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化长效化与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紧密结合,防止出现“空对空、封闭式、两张皮、一阵风”的问题。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