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中心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暨“组工半月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07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暨“组工半月谈”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琪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杨琪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组工半月谈”活动成效,并对部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四对照四查看”,切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组织部门作风建设成效。

  活动上,部机关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反思了一个老党大国一夜间分崩离析的历史,坚定了践行群众路线的信念。四位年轻同志围绕组织部门践行群众路线和组工干部的党性修养等主题,走上“半月谈”讲台,分享了思考和认识。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