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市领导金坛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委副书记戴源昨天赴金坛市基层一线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肯定了该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富一方百姓的做法,并提出了新的希望。

  尧塘镇谢桥村地处武进、金坛、丹阳3市(区)交界,在去年底行政村优化后成为全镇面积最大的行政村。该村通过村企共建联合党委形式,220多名党员引导当地百姓发展特色花卉苗木产业,现有550户花农或经纪人的资产超过1000万元。

  谢桥村即将实施第3个10年发展规划,组织花木经纪人返乡投资建设10里花木长廊“美丽乡村”。戴源对村党委书记周国平说, 要全力做好高效设施农业发展规划,并一一记下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帮助解决的难题。他认为村两委班子多年来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反哺群众的工作方法值得推广。

  该市东城街道华兴社区,是拆迁居民集中安置点,年前刚有1.38万人入住。社区党组织正依托571名党员,做细日常工作,探索引导农民变市民的管理方法。

  戴源一行走进社区,察看小区保洁、保安、绿化等情况,了解小区停车、衣服晾晒、老人养老等方面的困难。他建议社区工作人员创新管理方式,发展楼宇经济,增加居民和社区收入,多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始终把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难题当作党组织的问题来帮助解决。

  当日,戴源还调研了埃马克(中国)新工厂试生产和朱林、直溪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