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人社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八项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14-03-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邓志兵实地调研市人社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人社局通过走下去深入基层、请进来座谈交流、多形式畅通渠道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既聚焦“四风”问题,又涵盖群众期盼解决的突出困难;开展“就业促进”和“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两项专项行动,落实零距离服务品牌、大病医保基本项目实时结算、市内异地就医双向互通、企业社保网上办理等八项为民办实事工程,主动回应群众关切。

  邓志兵先后察看了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厅、12333电话咨询中心等单位。他充分肯定市人社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希望人社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建阳光人社特色品牌,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人民群众得实惠上。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