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天宁区群众路线:突出重点不散光 务求实效不打折
发布日期:2014-03-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实地调研天宁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天宁区委强化领导,及时成立了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强化督导,目前46家单位已全部完成动员部署;强化宣传,开辟“天宁区群众路线网”专题网站,浏览量已超过5000人次。同时,把即知即改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对征集到的“四风”问题、民生问题,结合实际,逐条梳理,制定交办流程,立即加以整改。目前,已交办各类问题25件,做到件件有答复、有反馈、有督办。

  徐缨先后察看了新丰苑社区、青龙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青龙苑北区社区、椿桂坊社区等。她表示,天宁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干部服务群众意识强,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同时,她强调要做到四个坚持:全神贯注不走神,认真动真开展活动;突出重点不散光,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务求实效不打折,让百姓得到实惠;统筹兼顾不失衡,更好推动区域发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