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全市开展“走群众路线,当服务先锋”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开展“走群众路线,当服务先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推进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示学习成果,提升活动成效,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走群众路线,当服务先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 对党的群众路线、群众观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的思考认识;

  2. 新形势下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3. 本地本单位贯彻群众路线的做法经验、举措成效;

  4. 密切党群关系、服务人民群众、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路径方法。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在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参与,认真撰写征文。

  2. 征文倡导短、实、新、活,体裁为学习体会、理论思考、言论杂记等,要求政治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观点准确,逻辑清晰,文风朴实,每篇在1000字左右。

  3. 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确保内容的真实性。

  4. 来稿请写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5. 征文截止时间为5月中旬。

  三、组织选评

  市活动办将对征文进行选评汇编,并择优在常州日报、群众路线专题网等媒体刊登。

  请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邮箱(czqzlxhdb@163.com)。

  中共常州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25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