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阎立:群众路线要层层传导压力 推动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4-09-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市委书记阎立专门听取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春福汇报了第三环节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目前全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面完成;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梳理整改方案,排出时序进度,逐项制定措施,确保动真见效;“八大专项治理”正在紧锣密鼓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拉网式排查暗访,对照要求逐一整改;对82个重点村和社区,针对集体经济收入、基层干部作风、各类矛盾化解等方面存在问题,一村一策,整顿转化;各项民生措施扎实开展,惠民为民举措迭出;各级各部门立足长效化、常态化抓好建章立制工作。

  阎立指出,我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实在,下一步重点是把各项整改和建章立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健全制度机制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树好“第一标杆”,层层带头示范,层层传导压力,把整改落到实处。各级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加强分类指导,拧紧螺丝,强化督查,防止虎头蛇尾,流于形式。要重拳出击开展“八大专项治理行动”,雷厉风行抓好整改,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要敞开大门抓整改,把整改落实置于群众监督之下,以真转实改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