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我市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必须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从严治党管党,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阎立、费高云、邹宏国、俞志平等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大会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做法和经验。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2013年6月启动,分两批开展,目前基本结束。活动以正风肃纪先声夺人,以专项整治寻求突破,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得到有力整治,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收尾决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必须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决不允许出现烂尾工程,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中央总结大会之后,省委书记罗志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收尾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持之以恒深化整改落实工作,做到三个“一抓到底”,即兑现整改承诺要一抓到底,深化专项整治要一抓到底,督促检查要一抓到底。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从严治党,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
 
  阎立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他指出,全市各级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并迅速传达到基层党组织。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党的群众观点和纪律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践行群众路线不松懈,坚持作风建设不停顿。结合各自实际,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后续工作,加强活动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的转化运用。
 
  阎立强调,对中央和省、市委开展的专项整治任务,要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逐一整改、达标销号;对领导干部制定的整治清单,说到一项就要做到一项,坚决兑现承诺;对前段整改落实中已初步解决的,要继续巩固提高,切实防止反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持续加大力度,抓紧抓好;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要尽快整改、确保见到实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