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常州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下午,我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书记罗志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市领导费高云、张春福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我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在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做法和经验。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2013年6月启动,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活动涉及27万个基层党组织、500多万名党员,坚持聚焦问题、领导带头、知行合一、从严从实、上下联动、群众参与,达到了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的预期目的。
 
  罗志军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决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必须坚持克服松劲思想、过关心理,着力推动集中反“四风”改作风转为经常性的作风建设,使作风建设的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罗志军强调,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在落实治党责任上、在教育管理干部上、在党内政治生活上、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在抓基层打基础上、在执行党的纪律上从严要求,使其成为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认真贯彻到一切工作中去,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深入实施党建工作创新工程为重要抓手,做到认认真真管、实实在在抓,推动我省党的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陆浩在会上讲话,高度评价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他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推动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深入开展。
 
  陆浩强调,要继续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上下功夫,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强化抓党建工作的意识和能力。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取得实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搞好配套衔接,增强整体功能,强化制度执行,使制度成为硬约束。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进取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