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22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作重要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2月以来,市委组织部根据全市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四查三提升”要求、省委组织部“五查五清”精神和部机关实际,以“四对照四查看”为抓手,狠抓学习、筑牢基础,广纳民意、找准症结,动真碰硬、严格规范,深入整改、确保实效,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张春福部长在总结中指出,经过近9个月的不懈努力,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党性洗礼,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密切了血肉联系,干群距离进一步拉近;整治了“四风”顽疾,机关作风进一步优化;振奋了精神面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
 
  张春福部长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新的起点,实现作风建设新突破,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是要持之以恒筑牢群众观点,将践行群众路线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三是要不折不扣兑现整改承诺,用实际成效让市委、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气象;四是要一以贯之狠抓作风建设,健全完善制度,严格党内生活,接受群众监督,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五是要坚持不懈推进从严治党,抓好党建责任落实,抓好干部从严管理,抓好基层基础,用服务大局成效检验作风建设。
 
  市委第一督导组陈伟昶组长对市委组织部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希望组织部门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不折不扣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以深化改革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