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办辅导讲座 率先集中学习新《条例》
发布日期:2014-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央近日新修订颁布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抓好学习贯彻落实。1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组工讲堂专题辅导讲座,对《条例》逐章逐条进行系统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最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组织部门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自觉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着力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张春福强调,学习《条例》要在学深、学透、学精上下功夫,树立坚持不懈的思想,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对《条例》的基本框架、基本精神、重点内容,必须熟记于心,准确运用。要切实做到学思、学研、学用三个结合,在开展工作中必须以《条例》为依据,全面结合常州实际,建立健全和完善具体的、配套的、操作性强的实施办法或相关制度,进一步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突出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人事干部两个重点,集中时间抓好《条例》学习培训,并将《条例》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各类干部培训班的必学内容。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宏华作《条例》学习辅导。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