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4-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主持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张春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杨新力部长关于全省组织系统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干部队伍从严管理、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优秀人才集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融入到全年工作中,以坚决的态度、认真的精神、科学的方法扎实推进。要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管干部原则,以抓好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的学习贯彻为锲机,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切实解决好唯票、唯分、唯GDP、唯年龄“四唯”问题,使选人用人的制度机制更加完善;要着力构建“五纵五横”基层党组织服务网络,扎实推进非公党建“5510”行动、党员义工“365”活动、党员创业“扬帆行动”等重点工作。要创新抓好人才工作,在完善人才机制、政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引才质量和人才项目落户率。要不断加强组工干部能力建设和学习提升,始终坚持公道正派,努力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作表率。

  张春福要求,组工干部要正确对待历史使命,主动参与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服务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大局,深刻认识和把握“改革怎么看、常州怎么办、组织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的问题。要正确对待当下责任,在服务大局、推进落实、公道正派三个方面当表率。要正确对待应有担当,不断坚定勇于担当的信念,树立敢于担当的作风,磨练能于担当的本领。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