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办“组工讲堂”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市委组织部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4-12-23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学法用法的水平,12月22日,市委组织部邀请市法制办周智夏主任,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构建法治体系》的辅导讲座。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建设、依法治国等方面的一些重要论述,从推进完善依法执政、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依法治国的内在精髓,阐述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由表及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使与会组工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精神要义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以法治理念、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组织工作、加快我市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