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2-18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第8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欢送38名援疆干部人才赴新疆克州乌恰县、伊犁州尼勒克县,开展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韩九云主持。

  张春福要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新一轮对口援疆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确保新一轮援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主动融入,树立常州援疆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有关方面要统筹协调,加强对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的组织领导。

  座谈会上,我市第八批对口支援乌恰县工作组组长孙泽阳和对口支援尼勒克县工作组组长叶明华分别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勇挑重担,不辜负市委市政府期望,确保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自1997年开展援疆工作以来,我市已先后选派7批共95名干部人才赴新疆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本轮党政干部援疆时间为3年多,专业技术人员为1年半以上。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