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2013年度军转干部党政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4-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上午,我市2013年度市区军转干部党政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举行,省军转办副主任、军服中心主任王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主任高宏华,市人社局副局长惠方,市军转办主任尹志平出席了结业典礼。

  本期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军转办共同举办,对77名市区军转干部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期间精心安排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行政管理、电子政务、心理调适等教学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地方工作所要求的能力训练,组织学员结合安置岗位开展实地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帮助军转干部尽快了解常州市情,适应岗位要求,融入地方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