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县处级党政副职后备干部集中选拔调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03-21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县处级党政副职后备干部集中选拔调整工作部署会,对县处级党政副职后备干部集中选拔调整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琪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琪对做好本次县处级党政副职后备干部集中选拔调整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后备干部选拔调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这次后备干部集中选拔调整工作;三是加强领导,严明纪律,确保集中选拔调整后备干部工作风清气正。

  本次集中选拔调整工作将于4月底结束,全市将重新产生300名左右县处级党政副职后备干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