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举办乌恰县基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9-01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乌恰县基层干部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赵正斌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赵正斌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常州市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和培训民族干部方面的经验,以提高干部整体素质为重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干部培训,尽量满足乌恰县在干部和技术人员培训方面的要求,为乌恰的发展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2010年以来,我市承担了新一轮对口支援乌恰县的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多次进行专题研究,明确工作重点,加强组织协调,落实任务措施。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共有39名乌恰县基层干部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备和安排。培训期间,我市邀请的专家学者将围绕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基层党建科学化、常州特色农业等主题开展专题辅导,围绕新农村建设等主题进行现场教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