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13名年轻干部双向交流任职 平均年龄34.4岁
发布日期:2014-10-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4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和辖市区优秀年轻干部双向交流任职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经过推荐、面谈评估、征求意见等一系列环节和程序,市委组织部最终确定13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双向交流任职。本次所选干部平均年龄34.4岁,有5名“80”后干部,最年轻的31岁;有11名是县处级党政副职后备干部,占84.6%。13名优秀年轻干部中,9名将分赴各辖市区交流任职,4名将到市级机关交流任职。
 
  张春福对即将双向交流任职的优秀年轻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干部交流任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努力做出新的成绩、增长新的本领;二要履职尽责,通过实践锻炼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提升科学发展的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改革创新的精神;三要严以律己,以良好的作风赢得组织认可与群众信任,做到端正态度,主动学习,求真务实,在工作中清正廉洁,始终正确对待“名、权、位”,坚守做人的准则和底线。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