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戚墅堰区组工小课堂马年第一课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14-02-10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马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戚墅堰区组工小课堂由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华飞作新年首讲,结合学习提出“六字”要求与组工干部共勉。一是“学习”,力求业务精湛。围绕组织工作的“三件大事”即贯彻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开展政策业务学习,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打造一支术有专攻、业有所精的组工队伍。二是“认真”,力求严谨细致。组织部门担负着选干部、抓基层、聚人才的重任,组工干部在工作态度上要端正,安下心来工作,脚踏实地不“折腾”;在工作素养上本领要过硬,有提高、完善、丰富工作的意志品质;在工作要求上应严谨,力争做到事事“零差错”。三是“系统”,力求科学谋划。运用系统化思维,构建框架性设计,突出周全思考、周详谋划、周密研究,不凭空想象、主观臆断,决定的事情马上就办。同时,多采取“接地气”的方式,认识服务对象新期待,认清组织工作新要求,认准各项业务的内涵、外延和核心,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