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武进区48名机关干部挂职经济薄弱村
发布日期:2014-03-28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增强服务能力、增进党群关系。3月12日,武进区正式启动“双联双增”活动,48名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将分赴48个经济薄弱村挂职工作。

  作为创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载体,“双联双增”将机关资源下沉到最基层。本次选派的党员干部,均为本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担任机关中层副职以上职务,挂职1年村党组织副书记。

  挂职党员干部的重点工作有三。一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大力推进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晋档升级行动”,优化村级服务功能、完善基层服务机制。二是推动村级经济发展,结合所在村实际情况和自身优势,发展农村产业,深挖项目资源,争取资金政策支持,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实力,推动农民增收致富。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走访群众,倾听基层党员群众的期盼,掌握民生政策落实情况,了解基层干部群众对上级机关的希望和要求。

  区委将为每位选派干部将安排5万元专项工作资金,用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派出单位要将帮扶村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积极提供资金、项目、政策等方面的帮助。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