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举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8-28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上午,我市举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示范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赵正斌出席并作辅导讲话。

  赵正斌副部长指出,《细则》是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贯彻《细则》,一定要牢牢把握保证质量这个核心,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不折不扣地执行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要通过培训学习,深刻领会《细则》的基本精神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基本内容和基本程序,努力做到了如指掌、融会贯通,为执行和落实打好基础。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党管科长、市各直属单位党委组织人事处长共60人参加了培训。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