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钟楼区举办“青枫讲坛”第七讲——“增强群众观念,提高执政水平”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启动,要让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必须增强群众观念,密切党群干群关系。3月15日上午,我区举行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青枫讲坛”第七讲——“增强群众观念,提高执政水平”专题报告会。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施凯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施凯在报告中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社会背景,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多元化发展,新时期的工作目标就是要“以人为本”,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切实落实当家作主的权利,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而工作的主要对策是在转变观念、创新机制和改进方法上下功夫,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工作思路,确保群众工作落到实处。

    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家林主持报告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