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钟楼区举行“青枫讲坛”第八讲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区党员干部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4月11日上午,钟楼区举行“青枫讲坛”第八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应邀作辅导报告。

    朱继东在报告中从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调查研究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把意识形态能力作为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核心、应高度重视和大力解决好领导干部道德失范问题、警惕“雷言雷语”的巨大危害并引以为戒、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六个方面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我区当前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钟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家林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全区上下坚持继续深入学习,严格执行“周六学习日”制度,确保学习形式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坚持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在学习中查摆问题、在学习中解决问题。要坚持站稳群众立场、树立人民主体地位、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动力,用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效。

    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区级机关各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