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我市第二轮主体班开学
发布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年春季学期第二轮主体班14日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韩九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韩九云指出,目前我市面临区域竞争、要素制约、转型升级等压力,要在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委精神基础上,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要重点抓好三个结合,把全面深化改革与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我市实际和部署落实今年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作专题授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