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金坛市举办2014年中青年干部执行力提升班
发布日期:2014-08-2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至8月21日,金坛市中青年干部执行力提升班在金坛市花山国防训练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部长刘国新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是我市第一次采用全封闭的形式,时间跨度长、教学内容丰富、班级活动形式多样。采取专题讲座和模拟新闻发布会、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情景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军事拓展训练相结合,省内外高校教授和我市党政领导、基层干部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演讲比赛、辩论赛、篮球赛、文艺茶话会等活动,用有限的培训资源内实现了学习实效的最大化。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充分展现了我市中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金坛市委组织部 姜玲玲)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