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经济发展 >> 内容
 
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4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4-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工程 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五个传统优势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9300亿元,实现利税680亿元;实施百项重点技改项目,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
省市重点类 2 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工程 工业经济: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全员劳动生产率增长10%以上。工业投入增长15%。全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0家。200个工业经济新增长点年增产值500亿元。单位GDP能耗完成省定目标。
民营经济: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实现产值7250亿元,实现利税580亿元。新增私营企业1
省市重点类 3 智慧城市建设工程 1、地区信息化发展水平总指数达88,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业务收入突破400亿元。
2、完成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5亿元,4G覆盖率 40%,光纤覆盖率85%,城域网出口带宽达到1000G。全面推广新建住宅小区信息基础设施共建共享。
3、推进企业两化深度融合,新增10家智慧企业。
部门重点类 4 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工程 实施新一轮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实现产值7250亿元,实现利税580亿元。新增私营企业12000户,新增个体工商户30000户。
部门重点类 5 对接央企工程 进一步完善全市央企对接合作信息报送、项目储备和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开工项目的建设、加快前期项目的报批、衔接签约项目的落实、加强在谈项目的跟踪;全面做好央企在常投资的协调服务工作,每季度汇总央企对接洽谈信息、项目实施进展和推进情况及在常央企主要经济指标等,向
部门重点类 6 节能降耗工程 万元GDP综合能耗下降4.2%(待国家、省目标出台后正式确定)。
共性(管理)目标类 7 党建和机关队伍建设 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开展挂钩服务企业活动;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五大员”和“七不让”服务承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能力
共性(管理)目标类 8 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修订、完善制度,加强行政监察,加强作风监督,加大信访查处力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