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党群部门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老干部局2014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4-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部门重点类 1 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1.组织“我看十八大以来新变化”专题讨论,引导老干部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现代化建设事业。
2.开展“我心中的中国梦”征文,鼓励老干部书写自己的中国梦。
3.举办“同奏和谐曲,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展现美丽和谐常州,展示多姿多彩生活,向建国65周年献礼。
部门重点类 2 深入开展“三大创建”活动 1.深入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继续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同时在已创成“五好”党支部中开展第二批“五好示范”党支部评选。
2.深入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市级示范点创建。在已进行两轮创建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市级示范点创建,以点带面深化老干部居家养
部门重点类 3 完善老干部服务管理“四项机制” 1.完善分类服务机制。按照《常州市离退休干部分类服务工作意见》,为离休干部、退休干部、高龄行动不便老干部做好分类服务。
2.完善学习培训机制。举办老干部专题报告会、保健知识讲座等,注重学习实效。
3.完善联系服务机制。按照“集中就便、相对固定”的原则,健全老干
部门重点类 4 做好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1.组织老干部参加健康体检。
2.更新编印2014年《老干部生活待遇简明手册》。
部门重点类 5 做好市管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1.组织市管退休干部轮训。
2.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部门重点类 6 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 1.完善老干部活动团队建设,加强团队管理。
2.筹划组织好各类老干部文体活动,交流展示各老干部团队和老干部的精神风貌。
共性(管理)目标类 7 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突出抓好“三查三提升”,切实提高解决“四风”问题的针对性,把规定动作做到位。
2.扎实做好“三个弘扬、三个下功夫”的自选动作,力求实效。
共性(管理)目标类 8 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1.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健全工作人员学习培训和“学习日”制度,继续办好“朝阳”论坛,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加强老干部工作的调查研究。围绕重点课题,深入思考,各处室、活动中心至少完成1篇调研报告。
创新(创优)工作类 9 提升“晚霞”系列品质 1.加强策划,不断完善,努力把“晚霞”品牌打造成“互动交流的桥梁、排忧解难的平台、愉悦身心的乐园”。
2.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形势,上下半年各举办1场晚霞讲坛。
3.进一步提升《晚霞清影》办刊质量。
4.办好“晚霞舞台”,探索由各辖市(区)轮流承办,组织老干部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