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党群部门 >> 内容
 
常州市红十字会2014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4-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开展公益性应急救护百万培训项目 按照2014年省政府办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实事内容——继续开展公益性应急救护百万培训项目的要求,完成省红十字会下达我市培训初级救护员7000名,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57000人次的任务。
省市重点类 2 配合实施全市“加强社会保障工程” 继续深化“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参与全市“百千万”帮扶工程和“三下乡”活动,对口帮扶茅山老区唐王村、仙姑村,具体实施资金和项目帮扶。做好市“急重危伤病应急救助基金”的经办管理工作,形成长效的应急救助机制。
部门重点类 3 做好造血干细胞捐献服务工作 继续推进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推动和总结、表彰工作。全年组织3-5次造血干细胞捐献集中采样活动,年内新增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入库合格血样1000人份以上,争取实现捐献3-4例。
部门重点类 4 推进人体器官(遗体)捐献工作 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广泛招募捐献志愿者。加强与市定点移植医院的联系与合作,争取全年实现捐献1-2例。设立人体器官(遗体)捐献救助基金,建设捐献者纪念碑(园)。进一步规范红十字眼库管理,做好眼角膜捐献的接收、保存、利用工作。
部门重点类 5 深化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 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的作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志愿服务体系,开展扶贫帮困、助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继续组织在常高校大学生参与全省“博爱青春”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
共性(管理)目标类 6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加强学习教育,切实纠正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走基层、听民生、求良策”活动。推进“三解三促”工作,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共性(管理)目标类 7 加强组织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 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办《分工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市、辖市(区)红十字会组织机构建设,创新选人用人机制,选拔德才兼备人才。加强人才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能力提升,全年举办2—3期红十字会干部专题培训班。
创新(创优)工作类 8 加强红十字理论文化研究 以纪念建会百年为契机,加大本土红十字理论文化研究,推出一批重点课题,形成具有指导意义的理论研究成果。编印《常州红十字志》、《人道百年》史料和《百年红会》画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