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内容
 
我市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具体部署
发布日期:2015-05-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强调,全市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推进“四个全面”的政治共识,确立严和实的取向;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确立严和实的标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确立严和实的规矩。
 
  张春福要求,全市上下要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有力有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据悉,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把以上率下贯穿始终,把注重实效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四专题一强化”五个关键动作,即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高质量抓好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开展专题调研、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推动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确保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