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0-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市委书记阎立强调,严以用权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关键环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法,真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
  阎立指出,权力意味着责任,严以用权本质就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领导干部要把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阎立要求,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抓好“问题清单”这个关键,抓好党性分析这个核心,抓好从严从实这个要求,抓好加快发展这个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把智慧和热情都用到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去。
  市领导费高云、徐缨、韩九云、徐光辉、刘伟等,分别结合前阶段各自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存有“权为民赋”的敬畏之心,谨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党员领导干部只有依法公正廉洁用权,把手中的权力用当其时、用得其所,才能为官一任,奋发有为,创造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李红利博士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在报告中强调,权力是一柄双刃剑,党员干部只有严以用权,才能使权力造福于社会、赢得尊重、凝聚民心。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