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我市组织工作主动打开“窗口”
发布日期:2015-05-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委组织部日前开展本年度首次全市“组织工作开放日”活动,60多名特邀监督员和选人用人公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代表们实地观摩去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部分先进单位和典型代表,与组织工作零距离接触。
 
  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日均办理1700余件行政审批事项,社会群众满意度超过98%,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政府正在转变职能。青龙街道彩虹城社区形式多样、切近生活的服务平台建设使大家对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有了直观了解。在武进,新誉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民营企业贯彻“党建为魂、服务为本”理念和打造“党建兴、人才好”的具体措施。
 
  观摩活动开始前,市委组织部向代表们通报了近期干部调整情况,并请特邀监督员和公众代表发挥职能,予以监督,为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助力。
 
  参加活动的特邀监督员和公众代表认为,近年来我市组织工作打破传统“神秘感”,与群众越走越近。龙虎塘腾龙社区陆林祥表示:“组织部主动打开窗口,让我们直观地了解工作信息,监督有物。”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