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今年各辖市区普遍实行绩效管理
发布日期:2015-05-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年全市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委员会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今年将按照“统筹整合、简化操作、提高效率”的原则,指标体系立足于“优”,单项考核立足于“准”,操作办法立足于“简”,进一步突出重点、优化指标,对指标体系作适当调整完善。
 
  市委副书记、市考委会主任戴源要求,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四个全面”,优化指标体系;围绕“六位一体”,完善工作体系;围绕“三大载体”,强化过程管控,加快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的“转型升级”。要顺应全面深化改革、依法行政、加强党的领导等时代发展背景和宏观形势,紧扣我市2015年“重大项目深化年”主题,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推进,着力提升绩效管理的科学性、结果运用的实效性及单项考核的统筹性。
 
  2015年,我市将在保持综合考核(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框架总体稳定的基础上,更加突出绩效管理,注重加强对落实管党责任、依法治市等工作内容的考核。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考委会副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考委会副主任韩九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落实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