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常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我市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5-07-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我市昨天召开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暨“三严三实”推进会,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有机结合,以严实要求、严实标准、严实作风推进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下半年,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全委会精神,继续不折不扣做好“四专题一强化”等关键动作,特别是将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督查推进、持续问效。突出“常州特色”,持续深化“六进六学”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走进各类课堂学、走进道德讲堂学、走进基层一线学、走进先进典型学、走进革命老区学、走进教育基地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围绕产城融合综合改革、全市“重大项目深化年”部署、新一轮茅山老区“百千万”帮扶工程,突出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领域,引导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结合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通过进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正“沉下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提供有效平台。
 
  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从严治党的要求,我市组织工作将以更严更实的导向选干部、配班子,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抓基层、打基础,以更严更实的作风集智慧、聚人才,特别是将抓住思想建党这一根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常州提供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