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我市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7-23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对2013年选派干部到溧阳、金坛挂职工作进行交流总结。会上,挂职干部结合自身挂职和分管的工作,畅谈了自己挂职锻炼的体会、收获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挂职锻炼提升了素质能力、锤炼了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了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提高了直面基层干部群众、应对处理复杂矛盾、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挂职即将结束,但在挂职期间培养的苦干实干精神不会变、服务基层的感情不会淡、联系实际的作风不会丢,将会继续发扬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勤学苦干的作风,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2013年7月,着眼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市委组织部从19个市级机关部门选派了23名干部赴溧阳、金坛进行为期两年的挂职,两年来,挂职干部依托原有的工作优势,紧紧围绕溧阳、金坛的发展需求,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促进了“百千万”帮扶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得到了派出单位和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