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干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编办主任杨琪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杨琪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措施,主动作为,从严抓好干部选拔任用职数预审、超职数配备干部专项整治、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带病提拔”干部集中倒查、因私护照专项治理等工作,确保干部监督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各辖市(区)委、常州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以及市公安局、城乡建设局、公积金中心、投资集团总结了今年以来干部监督重点工作情况,并对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