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镇、街道、开发园区党政正职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5-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开阔基层干部视野,提升综合素质,8月17日至21日,市委组织部在清华大学举办镇、街道、开发园区党政正职专题研修班。全市部分镇、街道、开发园区的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共26人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赵正斌参加开班典礼并讲话,他希望学员沉下身心、认真学习,做到有正气、更忠诚,有清气、更干净,有朝气、更担当,切实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把握规律的能力、攻坚克难的能力。在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学习态度认真、学习过程投入、学习纪律严肃、学习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涉及面广,涵盖了经济、政治、法律、党史、管理等多个方面,内容紧贴基层干部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注重宏观理论与微观实践相结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