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省“三严三实”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来常宣讲
发布日期:2015-09-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9月23日下午,省“三严三实”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来我市宣讲先进事迹。
  报告会前,市委书记阎立会见了由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梅仕城带队,刘文胜、胡海平、霍翔、唐明清、徐勤生组成的报告团。阎立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在有序开展,尤其是结合我市实际,选取了许巧珍、袁洪度等一批基层党员干部先进典型进行深入学习。他表示,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报告会精神,把先进典型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鲜活教材,以从严从实作风深入开展专题教育,自觉把践行“三严三实”贯彻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把“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常州”各项部署真正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参加会见并主持报告会。
  5位先进典型的精彩报告,引起全场聆听者的共鸣。大家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涵养正气、淡泊名利的高尚品德,以从严从实作风深入参与专题教育,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始终坚持知行合一,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5位先进事迹简介
  盐城市滨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反贪污贿赂局局长刘文胜顶住各方压力,不为金钱诱惑,8年来处理了一大批涉及百姓民生的医保、侵吞国家惠农资金等贪腐案件,令群众拍手称快。
  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淮安清障大队大队长胡海平15年来带领淮安清障大队一班人,先后参与指挥各类事故抢险救援4000余次,解救受困驾乘人员数百名。
  省疾控中心主管医师霍翔在汶川地震后主动请缨,赴四川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抗震救灾防疫工作,今年1月又作为我国第一支第三批16名专家之一,奔赴西非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塞拉利昂,圆满完成了两个月的援塞工作,得到当地卫生官员的高度赞赏。
  宿迁市宿城区河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府苑派出所所长唐明清,自2001年从部队转业地方以来,在派出所岗位上坚持以情感人、以理教人、以法育人,妥善处置各类重大集访、闹访、缠访事件5000余起,说服教育1000多名上访人员摆正心态,回归正常生活,维护了辖区稳定。他还通过开展“关爱工程”,实施一对一帮教,让辖区40多名违法青少年得以矫正,挽救了12个即将破碎的家庭。
  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徐庄村“第一书记”、泰州市广播电视台原副调研员徐勤生从电视台“退二线”后,被组织选派到徐庄村当村干部,在20多个月时间里,他凭借苦干实干,带领全村干部和村民将这个贫困村、落后村建设成了安居乐业、整洁美丽的江苏省三星级康居乡村。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