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江苏常州市“互联网+”助力人才创新创业
发布日期:2015-09-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江苏常州市实施“创业常州”行动,打造“互联网+孵化器”的众创空间,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共享互动式服务。
  该市打造“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实现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互动空间。针对种子期、初创期创业主体需求,全面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和“一证一号”改革,对众创空间等新型孵化机构,实行“一址多照、一照多址”登记。构建开放共享的创新网络,打造全要素、便利化、开放式的云服务平台。建设面向全市的互联网融合创新服务平台,为创新创业提供在线、实时和精确的数据计算服务,以及技术、资金、人才、孵化等服务。建设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为创业企业提供信息化培训、虚拟仿真、样品分析等软件支持和在线服务。建设产品众筹平台,为创业企业创新营销模式,推广创业品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