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常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开幕 创意+经验=取胜之道
发布日期:2015-09-2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2015年常州市创意人才招聘专场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
  此次创意人才招聘专场,70家创意企业提供了900多个就业岗位,需求范围广泛,涵盖了动漫、软件、网络游戏、广告设计、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值得一提的是,围绕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的招聘岗位猛增,占据专场招聘岗位的半壁江山。学历需求既有研究生、本科等高层次人才,又有大专高职等技能操作人才。
  本次高洽会吸引了23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2800多个职位需求,其中硕博研究生及本科以上学历层次需求占70%以上。市人才中心邀请了武汉大学、华中科大、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33所知名高校的2000多名专业对口的硕博研究生来常参会,进一步提高了供需对接的针对性。当天,参会的硕博研究生2875人次,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的近1000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