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12-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市委组织部举行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利用交流研讨、学习培训、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参与、深入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张春福强调,要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和指导思想,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则、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始终坚持“六个原则”和“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把发展的大势分析准、把面临的问题理清楚、把发展思路和发展路径搞明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
  张春福要求,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贯彻好全会精神,重点是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科学谋划,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会各项目标要求,找准角色、精准定位,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十三五”发展大局中去谋划。二是强化融入,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新形势下的干部、党建和人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组织工作,不断创新组织工作的理念、思路,当好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主力军。三是凸显服务,要发挥组织部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和领军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激发活力、增添动力。四是提供保障,要按照全面从严的要求,推进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为顺利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