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座谈慰问援疆援青援甘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15-02-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主持会议。
 
  我市自1997年开展援派工作至今已经19年,先后选派了137名干部人才赴新疆、青海、甘肃等地开展对口支援工作。2014年,我市援派干部全面推进经济援建、干部援建、人才援建和智力援建,得到当地干部群众充分肯定,树立了常州干部良好的形象。
 
  2014年至今,我市在新疆乌恰县、尼勒克县、青海省共和县、甘肃省舟曲县共计安排43个援建项目,并梳理编制受援地产业发展目录,在两地开展经贸洽谈会、产业对接座谈会等,成功促成一批企业到当地投资。此外,援疆教师、援疆医生等也帮助提高了受援地的教育、医疗水平,广受当地居民欢迎。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