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今年对16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日期:2015-03-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年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集中进点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强调,从严监督管理已经成为干部工作的新常态,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是推进权力公开透明、依法运行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有利于科学考核评价干部,促进干部高效廉洁履职,并以此为契机,实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提升。
 
  今年,我市将对12家单位的16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对其中涉及党委(党组)主要领导离任的5家单位及7名领导干部实施选人用人责任审核、机构编制责任审核、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三责联审”。
 
  将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16名领导干部
 
  市文明办 陈志良
 
  市编办 杭勇
 
  市司法局 陈少宝
 
  市城乡建设局 冷和荣、何玉清
 
  市环保局 史政达
 
  市规划局 金震、胡伟
 
  市房管局 戴晓荣、孙勇
 
  市旅游局 陆文虎、蒋锋
 
  市国资委 蒋华平
 
  市接待办 陈向群
 
  驻北京联络处 王亦农
 
  市红十字会 俞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