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就“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专业分析系统”试点工作 中组部来常调研
中组部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5-04-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至24日,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主任李庆率调研组来常调研“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专业分析系统”试点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省委组织部考评中心主任季培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干部考核评价相关情况介绍,观摩了我市干部业绩电子档案信息系统,并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研讨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专业分析报告的实现路径。
 
  调研中,李庆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探索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常州做好试点工作,为中组部研发、推广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专业分析系统提供参考和借鉴。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