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委组织部成功举办第八期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
市委组织部成功举办第八期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6-17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组工干部队伍,5月25日至29日,市委组织部在中山大学成功举办第八期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市委组织部、辖市区委组织部和市各有关单位组织人事处的部分干部共4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综合考核办主任高宏华带队,高部长在开班讲话中希望学员沉下身心,接受改革前沿的洗礼,切实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把握规律的能力、攻坚克难的能力。学员在5天的培训中充分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围绕课堂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出勤率达100%。
 
  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强,内容围绕创新发展和组织工作,紧贴组工干部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课程设置上注重宏观理论与微观实践相结合,信息量大,知识面宽,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较好地实现了开阔组工干部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的培训目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