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进一步推动国企建设“四好”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15-07-24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总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越是在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情况下,越是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越是要大力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重点要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处理好党建与公司法人治理、党建与企业发展、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三个关系,不断增强党组织领导和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扎实抓好班子建设,全力维护班子团结,提升领导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应对复杂局面和处理各种矛盾的能力,发挥好每位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形成齐心协力干事业、聚精会神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三是扎实抓好队伍建设,建立“赛马”机制,不断健全完善科学的人才选拔、使用、评价管理制度,从机制上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四是扎实抓好制度建设,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始终在法治的框架内管理企业。
 
  会上,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常州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常州纺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领导班子,被授予“全市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晋陵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领导班子,被授予“2012-2014年度全市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荣誉称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