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舟曲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常举办
发布日期:2015-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上午,为期一周的甘肃省舟曲县2015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市委党校开班,舟曲县党政领导干部48人来常参加培训。中组部副巡视员、中组部驻舟曲县扶贫工作组组长、舟曲县委副书记高响鸣出席开班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作开班致辞。张春福说,我市全力以赴开展对口援助舟曲工作,重点在干部培训、劳务输出、资金支持、示范点建设和基层党建等方面开展工作,帮助舟曲人民致富奔小康。
  去年开始,我市参与中组部对口援建舟曲工作,此次举办的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是第3期。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