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公安局平安大厅召开全市干教工作例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徐国滨、省委党校科技信息处处长毛跃奇应邀作现场指导。
  周部长在会上对全市干教工作的现状作了简要评估,并对当前的工作形势作了基本介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部长指出,2015年以来,全市各单位全力聚焦理论武装这一培训工作的主业,主动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从严加强日常管理,有效整合工作资源,在培训模式上大胆探索创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也存在办班的质量和效益有待提高等共性问题。周部长还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修订,介绍了当前干教工作面临的基本形势,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加强学习新规新政、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强化工作沟通交流等明确要求。
  徐国滨处长、毛跃奇处长则分别就全省干部在线学习网站互联互通工作、江苏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行要求作了现场辅导。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市各部委办局、直属单位教育培训(组织人事)处处长及全市各单位干部教育培训联络员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