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在同济大学成功举办常州市中青年干部产城融合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5-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2015年11月16日-20日,市委组织部在同济大学举办中青年干部产城融合专题研究班,全市部分副处级领导干部和正科级中青年干部共44人参训。专题研修班的课程紧紧围绕产城融合建设需要,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宏观经济分析、新兴产业发展、政府管理创新、领导力提升等专题,在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开展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临港新城和上海自贸区开展了现场教学,学习产城融合先进经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出席开班式。周部长强调,举办产城融合专题研修班既是推动市委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是强化全市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拓宽眼界思路、提升素质能力的有益探索;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清晰认识常州发展现状和趋势,充分体会肩上的担子和责任,把握自身成长规律,重视干部教育培训,落实从严管理要求。
  本次培训是加快常州创新转型发展,助力产城融合综合改革试点的先导班。培训紧密结合产城融合专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效良好。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