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 内容
 
又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即将赴任
发布日期:2015-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记者从常州市第7批科技镇长团总结暨第8批下派工作会议上获悉,第8批50名科技镇长团成员即将到辖市、区和镇挂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说,当前常州正处于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产城融合综合改革试点等历史机遇期,需要更多更好的人才和更新更高的科技给予有力支撑。他对第8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去年8月以来,第7批科技镇长团紧紧围绕我市十大产业链建设和挂职地区的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方式,引导创新要素向基层一线集聚,有力促进了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